ENGLISH

【学工办】认识我们的智慧社区 ——2022级理财专业及会计专业与举办年级周会

发布时间:2024-04-11 09:29:50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一站式社区的了解,更好的使用社区提供的功能,4月6日晚,理财专业及会计专业全体同学在新三教学楼3-203举办年级周会,由班主任袁老师主持。

智慧社区,在18款禁用看黄b在线进入智园13舍学生公寓内,大报告厅宽敞明亮,可容纳多人,是举办学术讲座、文化交流活动的理想场所。劳育空间厨房设施齐全,为学生们提供了亲自动手、烹饪美食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与合作。咨询室则配备了专业的辅导员和心理咨询师,为学生们提供个性化的学习指导和心理支持。

智慧社区,因地制宜形成“主题空间—学生活动中心—楼宇共享空间—驿站内部空间”的多元育人综合体,形成“1+5+17+N”的“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空间架构。这一创新举措旨在为学生们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该社区集大报告厅、厨房、咨询室等多功能于一体,成为学生们交流学习、享受生活的新空间。

最后,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成,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多样化的学习与社交平台,更是他们成长道路上的重要支撑。在这里,同学们可以交流思想、分享经验,共同探索知识的奥秘;可以放松心情、享受生活,感受家的温馨与关爱。


供稿:商务会计2202班 魏瑜奇

审核:樊薇 舒宁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18款禁用看黄b在线进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