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一站式社区,便捷你我他 ——2022级国贸专业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4-11 09:31:46

    2024年4月6日晚在南湖校区博学西楼205教室,2022级国贸专业全体学生,在班主任代老师的主持下,开展了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代老师首先介绍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背景和目标。“一站式”学生社区由红、金、蓝、橙、绿五个颜色组成的3个“S”形状组成,象征着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同时,介绍了社区服务的重要性,是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代老师还介绍了我们学院所在的智慧社区及其它社区的建设情况。智慧社区以好学敏行,智启人生为特色,形成“主题空间—学生活动中心—楼宇共享空间—驿站内部空间”的多元育人综合体,“1+5+17+N”的“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空间架构。学校从学生需求出发,为我们创造“空间、功能、数据”的一站集成的新平台,成为集学生思想教育、师生交流、文化活动、生活服务于一体的教育生活园地。

     会上,学生们积极发言,提出了各种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完善“一站式”学生社区的设施和服务,为学生创造更加美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此次班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情况,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爱护。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武汉理工大学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将会越来越好。

                               

 供稿:国贸2204班 金姗

审稿:樊薇 舒宁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18款禁用看黄b在线进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