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生涯规划及留学指导】 英国桑德兰大学留学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1 16:22:19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英国学习和生活,4月10日下午,英国桑德兰大学留学讲座在南湖校区智园13舍“3F”共享空间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英国桑德兰大学徐郁菲老师主讲,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加本次讲座。

徐老师首先全面介绍了英国桑德兰大学的学校概况、专业对接、学位等级、录取要求、语言课、学生支持、学生就业深造等情况。她特别提到,往届本科生成功获得世界名校硕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包括英国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国王学院、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等。随后,徐老师揭晓了国际学生奖学金,优秀学生最高可获得学费半奖6500英镑。

在讲座的第二部分,徐老师重点讲解了如何融入英国生活,包括了解当地文化、结交当地朋友等,以促进文化交流和英语学习。她特别强调了如何通过阅读原文、纠正发音、积极对话、使用英语软件等方式提高英语学习能力。

本次讲座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对英国高校、留学生活、英语学习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了解到其他优秀学子的成功经验,为将来要出国留学的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的留学规划和指导。

【附:学校简介】

英国桑德兰大学建立于1901年,是一所英国公立综合类研究型大学,主校区位于英格兰东北部海边的桑德兰市。桑德兰大学在英国共有三个校区,分别位于伦敦的金融中心金丝雀码头、桑德兰市City Campus(城市校区)和桑德兰市Sir Tom Cowie Campus(河边校区)。学生可根据专业喜好和经济条件,选择桑德兰校区或伦敦校区就读。在桑德兰校区就读本科一年的总开销可以不超过20万人民币,而伦敦校区一年总开销可以不超过25万人民币。

                     

                         国际贸易2304 李筱

审稿:樊薇、舒宁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18款禁用看黄b在线进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