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分享考试心得,力争雅思高分 ——商务会计A2301班举办雅思考试分享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10:34:29


为了更好的开展雅思学习,交流学习经验,4月11日9:35,商务会计2301班在南湖校区博学北楼609教室举办了分享雅思考试经验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活动由班长许宬文主持。

会议伊始,班长带领大家从口语、听力、阅读和写作四个方面开展了深度交流,共同探讨备战雅思的方法和技巧。

在口语分享环节,班长许宬文谈及了提高口语表达能力的方法,诸如多练习口语题目、积累词汇和短语、保持流利的语速等。他提出口语能力一定是通过不断地练习以及单词的积累来提高的,引发了其他同学的共鸣和深刻思考。

紧接着,听力方面的讨论也吸引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景曹哲同学分享了关于听力考试中遇到的难点和解题技巧,积极备考的同学们在台下踊跃地提问,景曹哲在台上一一为他们答疑解惑。他强调,在备考过程中,通过模拟考试和听力练习,更能够提高自己的听力理解能力和答题速度。

在阅读分享环节,张炳琰同学围绕如何提高阅读理解能力与同学们进行详细描述。他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备考经验,比如如何快速定位关键信息、如何提高阅读速度等。张炳琰同学强调了三点:一、强调保持良好心态,二、认真审题,留意定位词、替换词,三、限时训练。这些技巧让同学们对于雅思考试重拾信心。

最后,蔡笑同学分享了关于雅思作文的一些经验。她将作文分为大小作文进行了介绍,分享了如何提高写作水平的方法和技巧,讲述了雅思写作中常见的问题及解决方案。雅思作文备考期间应当着重于观点与话题的准备,以及大小作文模拟练习。最后提醒大家注意考试时间的把握以及作文字数的达标的重要性。

此次主题班会不仅是备战雅思考试的过程,更是同学之间相互学习、促进交流的机会。同学们在活动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展现出了团结、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班长在主题班会结束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备考时间,认真钻研备考材料,努力提高各项能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雅思考试。相信在同学们的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未来的学习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愿所有同学旗开得胜,取得理想的分数。                      


(供稿:商务会计2301班 许宬文

审核:樊薇、舒宁)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18款禁用看黄b在线进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