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诚信参考,杜绝作弊 ——金融gj2302开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17:08:19

     为强化同学们对《学生手册》的理解学习,提升同学们的诚信意识,金融gj2302班于4月10日下午四点半在博学西楼210教室举行了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蔡子豪主持,金融gj2302班全体同学参与,班会主题为“学习学生手册,诚信应考,杜绝作弊”。

班会伊始,蔡子豪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定。他强调了诚信参考的重要性,指出诚信是学术研究的基石,是每一个学生应当恪守的底线。班长用生动的案例进行深刻分析,让同学们认识到作弊等不诚信行为的严重危害,以及由此带来的严重后果。

班会中,蔡子豪以互动提问的方式,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诚信参考的意义。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回答问题,展现出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课后,金融gj2302班全体同学进行了“违规违纪知识测试”,对班会的学习成果进行了及时检验。

      此次班会不仅是一次对学生手册的学习,更是一次诚信精神的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学术规范,杜绝作弊等不诚信行为。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将时刻牢记诚信为本的原则,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迎接每一个挑战。



图文:傅信嘉

编辑:李梦怡

审核:樊薇 舒宁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18款禁用看黄b在线进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