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来华留学】中国人民银行湖北省分行来校调研国际学生资金使用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9 11:04:35

     为了解国际学生关注的热点资金问题和日常生活中资金使用面临的困难,328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湖北省分行徐晓莉副处长率团来我校调研国际学生资金使用情况。中国人民银行湖北省分行徐晓莉副处长,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黄经理等相关银行工作人员,18款禁用看黄b在线进入李理副院长,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和部分国际学生代表参与座谈。

会上,李理副院长对徐晓莉副处长一行的来校调研表示欢迎,简单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调研座谈为国际学生充分了解我国银行管理方面的制度和流程,并反映他们在日常生活遇到的各类资金问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徐晓莉副处长仔细询问了国际学生在中国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资金使用方面的问题和困难,来自也门、刚果(金)、伊朗、叙利亚等国家的学生阐述了银行卡开户问题及在生活中出行、购物、就餐的不便,来自苏丹、乍得、加蓬、土库曼斯坦等国家的学生则介绍了他们遇到的银行卡限额、外汇汇入、微信支付宝绑定银行卡等方面的问题。

在听取了学生的问题和困难后,徐晓莉副处长表示非常难得能有这次机会与国际学生进行面对面的座谈,中国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国家,我们欢迎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来到中国,通过今天的通过交流和讨论,能深入地了解国际学生在日常生活中面临的资金使用问题和困难。银行方面会收集学生的需求并进行研讨,努力为国际学生提供更专业的资金使用指导建议和更完善的服务。


(供稿:黄鑫   审稿:李理、李可心)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18款禁用看黄b在线进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