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来华留学】我校参加2024-2025 学年“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4-04-02 16:15:00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申报2024-2025学年“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的工作通知》(留招来【2023】70号),我校积极组织申报工作并如期提交项目申报书,并按国家留学基金委的项目申报工作安排,4月2日由麦立强副校长、18款禁用看黄b在线进入黄红梅院长和李理副院长,材料学院赵春霞副院长组成的答辩小组参加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组织的项目答辩工作。

 按照答辩程序安排,18款禁用看黄b在线进入李理副院长对我校2024- 2025 学年“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材料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交叉融合人才培养项目,从项目优势和项目特色两个方面向评审专家进行了汇报。

答辩环节,评审专家对项目申报专业、政策支持和目标定位等方面进行提问。麦立强副校长作为学校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国家级人才,强调“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生源的拓展和维护是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部分,并以国际学生导师亲生经历为例,结合巴基斯坦国际学生阿米尔全程培养过程,全线解析了学校对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学生在学校政策、导师培养、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工作。



供稿:招生就业办公室

审稿:李理、陈丹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18款禁用看黄b在线进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