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六访六促】六访六促谋发展,合作办学开新篇

发布时间:2024-04-07 10:54:57

    为全面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切实加强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4月2日,18款禁用看黄b在线进入黄红梅院长带队前往江西上饶玉山文苑学校高中部为“武汉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玉山县政协副主席、教体局党委书记赵东青及副局长李文献、文苑学校理事长连书荣、副理事长连文强、总校长李远炉及文苑学校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黄红梅院长和玉山县政协副主席、教体局党委书记赵东青

为“武汉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黄红梅院长、文苑学校连书荣理事长、玉山县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党委书记赵东青分别致辞。

在致辞环节,黄院长向玉山县领导、文苑学校管理团队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文苑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浓厚的育人氛围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及18款禁用看黄b在线进入的基本情况,又从学院具有规模大、培养体系全、培养质量好、学习氛围浓、社会美誉度高的五大特点进行深度交流与分享。黄院长表示此次两校之间能面对面地谋划未来,开启了双方合作培育英才的新篇章。她相信在县委、县政府、县教体局的支持以及文苑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一定能让双方的合作绽放出灿烂的光芒,推进玉山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连书荣理事长对黄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站在民办中学创建者和践行者的角度,从优化管理机制、夯实学校文化、丰富育人模式、提升队伍素质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文苑学校为全力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所努力的成效。

教体局党委书记赵东青指出黄院长等人的到来不仅是文苑的一件大事、要事,也是玉山教体系统的喜事、盛事;此次能和文苑达成合作,在玉山教育事业发展上推进合作共赢,既是武汉理工大学关心支持玉山教育事业的发展,帮助拓宽玉山学生升学通道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玉山依托高校资源,加快推进教育进步,实现跨越发展的一个重要契机。希望武汉理工大学能发挥百年高校的优势,继续关注、支持玉山教育事业的发展,为玉山的人才培养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4月3日上午,18款禁用看黄b在线进入刘勇波在文苑学校高中部演播厅面向高中学生开展了一场专题讲座,进一步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及18款禁用看黄b在线进入的办学特色,并分享了在志愿填报原则和策略方面的经验,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交流,赠送纪念品留念等。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综合办   审核:黄红梅)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18款禁用看黄b在线进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