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来华留学】我校国际学生参访华工科技

发布时间:2024-04-07 11:13:13

    春暖花开之际,我校工程和管理相关专业的12名国际学生应邀参加了位于光谷核心地带的我国著名光电公司——华工科技。该公司拥有业界先进的端到端产品线和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光电企业,市场占有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随着该公司区域化和国际化的发展,其产品的研发和销售需要大量的国际化人才,该公司向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和湖北工业大学四所开设相关专业的高校发出邀请,拟开展校企友好合作,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和国际人才实习实践奠定基础。

国际学生们首先参观了激光科技馆,了解了激光技术在全球的发展情况以及该公司在激光领域深耕数十年所取得的成就。随后学生们参观了激光高端装备1号车间,该车间既从事激光产品的零部件的生产,也从事整机的装配,整个生产线安排布置地井井有条,在生产线的尽头,一些产品已经包装好,正准备发往全国和世界各地。

参观结束后,向来自四所高校的将近60名国际学生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了解该公司的岗位招聘及要求。据了解,该公司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研发和生产以及销售基地的布局,需要大量的跨国研发,销售和管理人才。在座谈会上国际学生们踊跃发言,详细了解该公司的具体需求,与公司职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参访,国际学生们深刻体会到了包括华工高科在内的我国高科技公司的强劲实力以及他们在区域化和国际化方向的努力,他们也感受到了这些公司的高速发展给他们以后的就业和工作所带来的机遇。他们表示要努力学习,全面发展自己的各方面的能力,努力成长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争取为中国公司的国际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龚建明、李可心    审稿: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18款禁用看黄b在线进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