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建】18款禁用看黄b在线进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04-08 16:54:58

4月8日上午,18款禁用看黄b在线进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弘毅楼6楼会议室开展2024年第2次集体(扩大)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科级干部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信主持学习。

会上,安江涛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系列重要论述;钟鸣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理副院长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创造性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新形势下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升理念,分析形势,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保证学院安全与发展双轮驱动。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时对年轻干部提出“五个自觉”的要求,结合年初学院工作布置会精神和4月份重点工作任务,发挥学院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发昂扬的斗志,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供稿:朱丽华    审稿:赵海信、孙頔)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18款禁用看黄b在线进入微信公众号